close

哈哈哈~~~剛從台南坐高鐵回來啦!!!去南部玩耍了三天,算是抓住休假的尾巴

雖然花了很多錢在坐高鐵,但是只花了兩個小時就回台北了,真的好省時唷。

話說雖然是去台南但是好像沒有像別人一樣,以吃美食為主,而是跑了幾個不錯的點而已

重點是因為還帶了小朋友的關係,整個行程放鬆到一個不行呢!!

IMG_1698.JPG

 

第一天大約中午才到台南,就因為有人把東西放在火車站忘記拿就上火車了

直接抵累約兩個小時的行程,還好沒有一群人一起回去拿,趁這個機會跑去火車站附近

吃了好吃的鍋燒烏龍麵、咖哩豬排飯、蔥燒排骨飯通通都只要70塊耶!!整個大份又便宜

後來就直接到民宿去了,這次選了一家房間裡面就有溜滑梯跟車車的民宿,讓我們家兩隻小孩

整個大開心,玩到都不想睡覺、出門去跑景點沒多久就說,可以回去那個房間了嗎??

給個連結讓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台南夢森林民宿

IMG_1699.JPG

IMG_1697.JPG

然後這時候妹妹又說行程表不見了...忘記原本安排什麼行程

就乾脆在附近找景點,發現一個台南文化創意園區在附近,就出發了

去那兒發現空間滿大的,也是個消耗記憶體的地方啊!!在這裡拍的照片

可能是我這趟旅程中拍最多照片的地方了...

IMG_1560.JPG

IMG_1571.JPG

因為旁邊就是火車站了,所以不停會有火車經過

我們家小隻的就一直奔跑看火車,大隻的則是跟著我們拍拍美照呢!!

 

 

IMG_1701.JPG

IMG_1700.JPG

結束這裡之後.就出發前往大名頂頂的奇美博物館,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剛好結束營業

而且小朋友也不是進去,我們就從旁邊的公園繞著看,繞一繞天就黑了!!!

嗯!!果然漂亮,而且不管白天或是晚上都很美麗,超適合拍照的說,但是我手機剛好就這裡沒電了...

之後我們就回到民宿旁邊的大東夜市(禮拜一、二、五),真的就在旁邊耶!超級近的啦!!

瘋狂人擠人,也瘋狂吃東西啦~~~不過因為帶小朋友的關係真的都無法好好逛好好吃!!

真的太多人了,如果有帶小朋友建議買回去民宿吃比較恰當,還不會邊走邊吃邊生氣呢!

減肥知人其實最害怕去夜市了,很多可口美味的東西都超油超級不適合減肥之人的

但是美食當前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咧!!這時候就要出動我的減肥輔助品了

就是他↓

IMG_1695.JPG

這個便利商店也有賣小包的唷!但是比較貴,我都是在屈臣氏趁做活動88折的時候買整盒的

開始下定決心後我就趕快囤貨了,因為這個對於我個人來說滿有效果的

上一次減肥成功它也算是一大功臣喔!平常吃普通便當就會吃2顆,但如果遇到像去夜市

或是必須要吃比較油的時候,就會一次吃4顆,吃完沒什麼感覺,不過排便好像會變比較順暢唷!

IMG_1634.JPG

第二天也是摸到快中午了才出門,就直接殺去騎機車要45分鐘的七股鹽場

先去了附近的台灣鹽博物館參觀,還體驗了裡面用鹽打造的呼吸修護環境

接著吃了點小吃後就跑到鹽山來看看,在這裡又吃了難吃的午餐(下午兩點多了超餓的)

這是好吃的雞肉串小吃↓

IMG_1608.JPG

之後就殺回台南市區的一個神農老街,那邊是文創的聚集地,在那裡好有趣

那條街真的超藝術也看見超多夢想及想要傳達的許多優秀理念,是個不錯又可以走走看看的地方

不過在那裏發現一個超特別的特色,就是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販賣機,賣飲料、賣蛋糕、賣奶烙、賣驚喜(不知道裡面是什麼,可能有大獎的概念)

IMG_1655.JPG

 

IMG_1659.JPG

IMG_1660.JPG

當然我們也不會錯過,玩這個東西囉~~~這個種類好像都是100元就可以抽了

IMG_1653.JPG

我們抽到的是充電線!!而且還是雙頭的ㄟ,感覺滿厲害的

IMG_1656.JPG

下面這個粉紅色盒子一開始以為是蛋糕,結果原來是女生們最愛的包包類,我們都抽到像便當袋大小的袋子

IMG_1703.JPG

當然來到了文創的地方,也少不了吃吃看文創的茶飲囉~~~西米手作甜品販賣店#神農街

IMG_1644.JPG

 

 

我們還買了失望奶茶唷~~滿特別的名字的,至於好不好喝就讓想來的人自己來試試看囉!!

總之非常推薦沒有來逛過的人來此地一遊。晚上當然就是大戰花園夜市了,這次學聰明買回去吃了

IMG_1692.JPG

第三天整個更誇張啦!!準備好來剛好到退房時間11:00決定到附近好像滿不錯的早午餐吃一下

到了現場果然要小排隊一下,趁空檔將行李寄放在租機車的地方,滿好的~~

鹿耳晚晚早午餐店早上08點就營業了,我們11:00多到已經客滿而且!!!還排隊了~~

我們大約12:00多一些些才排到位置,餐點滿好吃的用料也很豐富,也有小朋友特餐滿可愛的

很適合悠閒的吃一下,不過他們有些限量的東西,一下子就沒了喔!我就沒有點到他們的限量鹿耳奶茶

然後吃完早午餐後,因為昨天在七股鹽場博物館旁的販賣部買東西被算錯錢了,所以又花了45分鐘殺去了七股...

之後來到了安平鎮,先去龍貓小巴吃吃冰淇淋,接著去吃一定要吃的周氏蝦捲,然後!!!再去紅磚布丁就直奔火車站了

後來就沒什麼照片了(龍貓照片不在我相機裡,也忘記要拍蝦捲了...布丁也在高鐵上馬上被分食了,哈哈哈哈

就這樣帶著開心滿足的心,離開了傳說中的美食之都--台南府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這趟旅程雖然也有塊氣死的狀態,但是可以帶著小朋友出遊真的滿開心的,希望還有機會是更多人一起去玩

回來之後總是要平衡一下,趕快來泡個檸檬水喝喝~~我一樣是在屈臣氏買的,味道很像真的檸檬汁唷!!

這次有在台鹽那邊買了個鹽滷水回來,聽說也有減肥的效果,說明書上面說可以跟檸檬加在一起喝

回來立馬泡來喝喝看~~~其實鹽滷水的比例很少,所以就是喝檸檬汁啦!!!解膩一下

PS之前屈臣氏也有在賣其他檸檬汁但是好像下架了,剩下這種粉泡的,個人覺得都滿好喝的啦!

IMG_1694.JPG

最後在同場加映一個是我平常吃的提升代謝的輔助品

IMG_1696.JPG

以上就是我這三天的心得啦~~~希望以後變瘦的我回來看這篇文章會很開心

現在的我非常配合的減肥呢!!!

最後表示:

上面介紹的輔助品都是我自己買來使用的,都是我個人的感想喔~~~

沒有任何營利的事件,這次沒有參考的文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歆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