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我下定決心了多少次,也不管我失敗了多少次,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願不願意再次試試看!

終於再次面對減肥這件事情,所以把MR.YU給拖下水一起實施減肥計畫,逼他吃我準備的減肥便當,每天跑超市買食材,跟他討論減肥計畫等等,這樣對我來說好像比較容易一些,也真的覺得有個伴。

關於量體重這件事情,告訴mr.yu兩天量一次就好,但是自己仁不住跑去量了,還好!!真的有降一點體重了,無比開心😃也給自己更努力💪的動力呀!

總之目前的計畫是為期一個禮拜的減醣計畫,可能無法像別人那麼有計畫跟食譜還有準確,但覺得對於重新振作的我來說,已經很棒了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歆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